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要回就回,不回就算。

道歉,似乎补偿不了什么,
但至少,这件事情上,我知道错的点在哪里。

今天,我再收到电话那一刻,
我感受到除了知错那种内疚,
还包括那难咽下口的怒火!
什么叫做整天制造惊喜?
言下之意,我没加重语气反问,
但我就是有感受到有那个感觉!
我不喜欢的是,
好像整天都是我必须扛起惹事者那个角色的黑锅。

一次的传话,
被别人转个圈传话告诉我,
我是始作俑者,我愤怒,但我没说。
然后我在组群外看着电邮一封封地轰炸,
我知道无论我写些什么文字,
总是被隔上层颜色,那颜色叫搅局。
之后的进展,我不过问了,
我没那么伟大送上门变箭靶。

一个外人看得见,一个外人看不见。
在哪里说,对大组而言有区别,我的大意忽略,对不起。
但对我个人而言,就像大家对我的标签,抱歉,
对我而言,我也上了标签,在哪里说,都一样,
那个角色注定是最适合我的。

对不起,这句抱歉,包含了内疚与愤怒的成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